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发完】痴汉后续

前面的小设定在这里【谁痴汉?


楼主:听说这里可以树洞,我就树洞一下吧。

2L:所以?

3L:然后?

4L:老子最烦这种说话说一半的。

5L:楼上说错了吧?这叫一半?

6L:不好意思打扰了,想足不出户月入十万吗?现在加群XXX ,马上送两支股,包赚,我已经小赚了二十多万了,分享给大家。

7L:广告都来了。。。



楼主:抱歉刚刚走开了,我没有吊大家胃口的意思哈,只是目前心情很复杂,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是个饭圈小透明,喜欢自家爱豆很久了,我从他出道起就一直关注他,就称他为M吧。M很帅很高很有型,演技好声音赞敬业有礼貌,对粉丝也特别好特绅士,反正就是特别特别好!他不是一开始就红的,但是一直稳扎稳打很脚踏实地的那种,现在火了也一直保持初心,对老粉新粉都很好的。



29L:一个花痴帖,鉴定完毕。

30L:目测是个妹砸,哎呀去追那些虚无缥缈的人干嘛?来哥哥怀里!

楼主:而且最近他跳槽了,资源好得一塌糊涂。

31L:哎呀妈呀,我感觉我猜到是谁了!

32L:说名字啊,这说谁呢?

33L:这人手很漂亮吧?

楼主:这是树洞帖,所以我不准备说他的名字,不管你们猜没猜到我都不会回应,你们就当故事听听就行了,可以的话希望能给点建议。

34L :同道中人!!!我确定!我爱豆咋啦?

35L:我也知道了,超帅一人!!!!

……



57L:我的天,楼上居然全是花痴的水贴!楼主人呢?重点啊!!!

楼主:反正他就是什么都很好。但是我最近偶然发现了他的一个痴汉粉,让我有点心塞,感觉自己爱豆的安全受到了威胁。

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具体就不说了,反正我觉得有点奇怪,就下意识视奸了一段时间,发现他

59L:马了再看。

60L:我觉得我知道是谁了,算路人粉吧,还是蛮有好感的,楼主难道是有了黑料?

……


67L:楼主这语气怕是要粉转路甚至转给的节奏

68L:卧槽你断这儿?良心呢?不会痛吗?

69L:捡起你的良心快点更帖!

70L:我今天不看到后续大概是睡不着了。。。

……

80L:楼主人呢?!

81L:楼主去捡了良心了,不用等了,不会后续了。



楼主:抱歉了大家,刚刚不小心按了发送键直接发了,后面想一次性说多点所以慢了。

这个痴汉粉会点赞M的每一条微博,请注意,是每一条。我之前觉得他可能是个比较忠的粉丝,后来慢慢就觉得不太对了,因为他离我的爱豆好近!每次都好近!上次电影路演来我们学校做宣传,我和我朋友翘课了都没挤进去!人山人海,现场的保安根本顾不过来,校领导临时找了很多人来负责安全,最后M还被迫早退了!想起来我就生气!好不容易来一次!



107L:我再马!

108L:楼主快回来!不要说半截!!!

109L:快速遛完,等后续。

110L:哦,原来楼主回来了,快更快更kkkkkkkkkkkk

111L:楼上这层数也是没谁了

112L:楼上这层数也是没谁了

113L:楼主说得好明显,傻子才猜不出是谁,这也能叫树洞?你确定不是来爆料的?

……

147L:知道那个电影,不错,当时和女朋友一起去看的。

148L:楼上在炫耀什么呢?关爱单身狗懂?

149L:楼主你歪楼了



楼主:当时很多老师也假公济私找关系想进去,都没成功,听幸运的校友说现场本来还能控制,结果M一上来就炸了。结果你们猜怎么着?那个痴汉粉有照片,清晰偷拍照!!前排!还说什么honey这张帅的,我去!!!!

220L:这也没什么啊,不过是挤进去的粉丝而已,这有什么,楼主大惊小怪。

221L:楼主有点小题大做吧?多大点事?

222L:还好吧这个,我都不知道说多少明星是自己老公了,这很出格吗?

223L:楼上层数hhhhhh我抢到233楼了是吗!!!!

224L:楼上快去看眼科。



楼主:问题是这已经是我第N次看到他发路演照片了!上次S市H市都有,不是一票难求吗???!!!而且发就发了,他还像是炫耀似的,发了不到一分钟就删,要不是我偷偷关注了他,根本不会发现,我都截了图的!!!

最重要的是!我发现他的定位经常和M一致,M是那种怕麻烦的,会直接捎带定位的那种,我已经不止一次发现那个粉发状态时和他在同一家酒店!!!



679L:追上了大部队,我觉得很正常啊,就是前排粉丝罢了。

680L:卧槽我刷出了什么,楼主终于来更了吗?!!

681L:我收回前面的话,这绝逼痴汉啊。



……

810L:看完了,这是不是该报警啊?

楼主:我就彻底忍不了了,我又怕打草惊蛇,或者是我自己小题大做,就尝试联系了一个饭圈里比较有名的大大,把我知道的和截图啊什么的一股脑甩了过去。结果她和我的感觉一样!!!!而且她一直和M身边的工作人员有些小接触,从来没有听说谁来开了这个小号什么的,而且如果是工作人员小号,这种照片根本用不着发小号吧?就算发了,发到小号也没有必要删吧?



914L:这楼也太快了吧。。。

915L:慕名而来,太多了,马住从头看。

916L:这可以报警了吧?有点怕怕

917L:饭圈最讨厌这种了,超烦,支持楼主保护爱豆!!!!



楼主:谢谢谢谢!谢谢大家的热心回帖,我接着说。

当时我们在合计这事不能定性,可能是我们带了粉丝滤镜,把事情想得严重了,结果又出了一个事,老娘我彻底坐不住了!

M一直很忙的,最近终于有时间出去旅行放松了,还发了在一条有名小吃街吃小吃的照片。结果你们猜怎么着?那个小号TM 的也发了照片,还没删!!!定位和M就差了一条街!那可是在国外!!!不要跟我说这还是巧合,我都要炸了我的天!!!!

1019L:你们扒了这么久,搜到楼主说的小号了不?

1020L:同求小号,先去视奸,然后再去骂!??

1021L:不能骂!小心打!!草!!!惊!!!蛇!!!!



楼主:所以我和大大达成了共识,让大大试着联系了M的工作人员,把文件打包发给他们,让他们有所防范,必要的时候可以成为证据什么的。结果你们猜,对方就回了句知道了。

知!!!道!!!!了!!!!这么大的事就这一句!!!然后我们自我安慰,说不定人家早就处理过很多次,早就见怪不怪什么的。结果!!!!那个痴汉号妈的还在继续痴汉!!!!没有任何改变!!我们问那个工作人员关于这件事的进展,对方一直东拉西扯,就是不给个说法,还说什么这是很正常的粉丝举动。我真没见过这么不负责的团队!!!



1714L:说不定是个内部人员?不方便透露什么的。不过想回来,内部人员有什么不好透露的哦。

1715L:楼主息怒,我已经去他经纪人微博下骂过了!

1716L:骂过了+1

1717L:骂过了+2

1793L:骂过了+10086



楼主:目前我还在和大大还有几个朋友商量怎么办,毕竟这个事情处理不好怕是要出事。其实M跳槽后我超开心,团队宣发啊街拍啊什么都超棒,不愧是明氏的,但是不知道这次怎么就这么不给力,再这样下去我要采取行动了!!!!

2311L:行动的楼主呢?这就完了?人呢?

2541L:人呢?

2963L:楼主可能已经行动了,坐等。





一周后。

[八一八上周那个被删的树洞贴,有人知道内情不?那个小号到底是怎么回事]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