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衍生][情人节特辑]

逢节发(•̀ω•́)✧节日快乐!


因为天气原因,谭宗明,明楼,凌远滞留在了机场,原定的计划全部取消。



微信
1.
赵:你说要你有何用?
谭:计划赶不上变化。
赵:反正我有的是地方浪!请听酒吧的BGM。
谭:红包
赵:如此肤浅如此世俗如此无趣!!

打开红包。
赵:不过我喜欢。


2.
诚:您的航班暂时还没有重新安排起飞时间。
楼:没事。
诚:以防万一,已经订好了附近的餐厅和酒店。
楼:应该能回来。
诚:不要忘记给大姐和明台带伴手礼。
楼:……

诚:……我已经联系李秘书准备了。
楼:阿诚离了你我该怎么办。
诚:大哥最近越发会说话了。


3.
李:没事儿,我们今天全部都被派出去支援了,到处都是小年轻,单身狗表示内心毫无波动。
凌:你可不是单身。
李:你如果能回来还能赶个宵夜。
凌:这话题转得很是生硬。想吃什么?
李:小视频[小岳岳报菜名]
凌:……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