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假期你慢些走啊慢些走

假期即将过去,让我们采访一下大家现在的心情。


明台:
我要回学校!o(´^`)o
呃,没有吃好?
没有,阿诚哥和阿香会做很多菜。
呃,你不爱吃?
都是我爱吃的菜,还不重样。
呃,受到欺负?
(ㅍ_ㅍ)有大姐,没事。
那为什么想回学校?
我爱学习!◠‿◠
真的?
……每天闻着酸臭,感觉要窒息了。


明镜:
明台要回学校了55555 o(╥﹏╥)o
他是去学习嘛!
他我走了我怎么办啊? o(╥﹏╥)o
您还有弟弟们啊?
o(╥﹏╥)o
您还有明诚啊?
o(╥﹏╥)o
您还有亲弟弟明楼啊?
(⊙…⊙) → (꒪Д꒪) → o(╥﹏╥)o
怎么感觉更大声了……您还有您的家业啊?
不说了!明台啊,你再看看你行李收拾好了没?还缺什么就打电话,我下周就来看你啊!!!


王天风:
不太想回学校。(´ー∀ー`)
您可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啊?怎么可以有如此想法?
(ㅍ_ㅍ)
有什么原因吗?学生不乖?
(ㅍ_ㅍ)
伙食不好?睡眠不好认床?
(ㅍ_ㅍ)
郭骑云太烦?
不好说啊……
没事儿,您说
人家的腐败后台来了,你替我扛?
呃,并不。。。
切~


于曼丽:
要和明台见面啦,开心!!! (*≧▽≦)
然后?
什么然后?
这就没了?
对啊,你还想让我说什么?
哈哈哈并没有哈哈哈


郭骑云:
亲爱的,我是爱你的555555
哎呀妈,瞧这鼻涕,下一位!


汪曼春:
该怎样怎样呗,家里有什么过头,上了班好歹还有师哥在。
很期待?
就那样吧!
您的发型好像是新做过的,更卷了。
滚!(#`皿´)


梁仲春:
终于过完年了。
很累?
你试试俩老婆,看看累不累?(-᷅_-᷄)
那您很期待上班了?
想到办公室那几位。。。还是先解决家里的破事吧
上班就有油水了不是?
不要提这事儿!!(งᵒ̌皿ᵒ̌)ง⁼³₌₃

明楼: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
为什么这么说?
上海经济复苏任重道远,Z府各类杂务太多,哎,不说也罢。
……那就是不想上班?
话可不能这么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何况我只是被授命一些小事,在其位谋其事,怎可抱怨?
呃,那就是想上班?
过年乃团圆之时,假期当然希望能和家人一起。
那就是想在家?
大丈夫怎可仅安于室?
那……
所以说,比较复杂。时间到了,有事请和我的秘书联系,谢谢。\( ̄︶ ̄)/

明诚:
该上学上学,上班上班。
您一定是以事业为重的人。
无可奉告。
呃,您和明楼先生好歹是兄弟,要不您替他说说?
无可奉告。
不要这样啦,我们好歹也要回去交差。
你如何交差干我何事?无可奉告!
谁过年惹着您了吗?您……干嘛一直扶着腰啊?
无可奉告!!!!!╰(‵□′)╯


阿香:
你要问什么?(•‿•)
请问……
不管你要问什么,都可以在我的作品中找到答案。《明家那些事》《我和明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家庭幸福的100个方法》《上海明家私房菜》,最后一本刚刚上架,明家二少爷独家授权,现在买还送护手霜一支,包你天天做家务也有一双漂亮的手!


羡慕学生党(´థ౪థ)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