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明氏夫夫小番外]又冷又饿


周末一大早,李熏然接到了明诚的微信。


诚:妈的冷死了!
李:不用道歉,我一点也不介意你一早就吵醒我。(微笑脸)
诚:不想下床。
李:不想知道细节谢谢。
诚:所以我为什么要来滑雪。
李:我记得是你提出的,说要庆祝脱困。
诚:妈的冷死了不想下床。
李:那就不下!
诚:但是我肚子饿了。
李:让你家那个做!!



半分钟后。

诚:踢了他了,没反应。
李:关我P事!
诚:好饿。
李:那就拿出魄力来。。。。



半分钟后。

诚语音:李熏然我好冷,好饿,想喝咖啡。
李:……
诚:我这么大声语音了他还是没反应,目测其实醒了。
李:你白拿那么多年薪水了,这点破事都搞不定。
诚:说得有理。



一分钟后。

李:没事我要睡了。
诚:拿枪抵着他脑门了,依旧没有闭眼反应。
李:……
诚:难道我真的没杀气了……
李:[赵又廷致青春表情包]你神经病啊!



十分钟后。

李:神经病你不回我就不要再骚扰我了。
诚:[热腾腾的咖啡准备中.JPG ]
李:恭喜恭喜。
诚:我做的,味道闻着真心不错。

李:……所以还是你?
诚:他说他头疼。



。。。。。。


李熏然放下手机,回头对院长愤怒道:“我tm 简直是脑子有病!”
院长:……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