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明氏夫夫 6

来啦!



突击部队率先闯进了房间。
“你们也太慢了!”绑在椅子上的青年抱怨道。
全副武装的战士纷纷选择无视,举枪分头搜索。

“没有发现目标!”
“没有发现目标!”
“确定目标不在房间内!”

“喂!我手都僵了!先给我松绑啊~矮油!你干嘛用枪托打我脸?我要打报告!!!快放开我!!!”




明楼明诚进入离motel不远的大型五金件商场,两人快速搜索了周围,确定安全。

“找找有什么可用的,五分钟后去上边,我逆时针走,注意我后方。”明楼放下装备,冷静地分配任务。

明诚一路翻翻找找,探出头:“其实我在坎昆有套度假别墅,我昨天有联系到野路子安全过去。”
明楼放下扳手,转头看着他。
“可我不想走,我想和你在一起,即便是现在这种状况。”明诚亮着眼,一脸嘚瑟。


明楼弯了嘴角,一巴掌呼过去:“造反呢你。”




后补队伍不敢懈怠,随后便跟了过来。虽然目标只有两人,但都是老手,上面吩咐一定要尽快解决,以免后患。



明楼很快和他们交上火,明诚在上方负责远程狙击,折损了不少的敌人不久便根据弹道发现了明诚的大概位置,集中火力猛攻。
明诚无奈,只能撤下和明楼并肩。


“弹不多,你省着点!”发现明楼轰得很嗨,貔貅诚忍不住吼道,自己一把拽过一台推车,上面插满了各种工具刀,“看我的!”一个反手扔刀,直戳对方心脏。

明楼笑:“准头不错!”
“那是!人送外号小诚飞刀。”得意之余又是一刀。٩( ᐖ )و


双方在杂乱的货架间你来我往,明诚抓住优势偷袭了好几个,一听背后有声,自信地头也不转,刀一扔…


插在明楼的大腿上。




刚从后面跟上明楼一脸WTF 。
明诚大喊低头,随后解决明楼身后偷袭者。
回身上前捡装备,经过明楼时小声说了句sorry。


明楼拔出刀丢掉,面无表情。(ㅍ_ㅍ)


一层人越来越多,楼诚决定往上走。两人举枪一路打着进了电梯。
电梯上升缓慢,厢内贴着花花绿绿的广告海报,还放着舒缓的音乐。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明诚抱着抢瞥了眼伴侣,抿着嘴犹豫着开口:“那把刀……”

“二层到了”电梯的机械女声播报想起。
电梯门开了。


对面站满了蒙着脸的狙击手,双方立刻猛朝对方射击,明楼躲避着快速按下关门键,门缓缓关上,上面全是弹孔,如同蜂窝。


电梯继续上升。

“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

“呃,刚刚那把刀,我很抱歉。”明诚喘着气。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那是个失误,反正你有穿防护服,应该就是皮肉伤吧?应该吧?”心虚诚着开始话唠。

“爱你有几分……”

“下次我一定注意……”

“……月亮代表我的心”

“闭嘴!”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