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特辑]明氏夫夫的平安夜

逢节更,保持优良传统◠‿◠




结婚第六年。
明楼明诚依旧选择在圣诞过二人世界,明台举双手赞成,毕竟过个节还要闪瞎眼,很不人道。


夫夫二人甜甜蜜蜜地出来采购过节用品,王天风突然咬着棒棒糖出现,拼命向明楼使眼色。
明楼找个机会避过明诚,把王天风拉到角落,得知平安夜有单子,急单。


“平安夜还做事?人性呢?”明楼吐槽。

也只有这人仗着自己是元老敢这么说,王天风无语,塞给明楼一个档案袋,扬长而去。




平安夜,明诚却发现爱人要出门:“平安夜还要去公司?早去早回啊!”
感叹伴侣如此贴心,明楼决心这单一定要最快解决。



到了资料上的地下赌馆,明楼猛灌了几口酒,装作喝大了,闯进了其中一个包间。
昏暗的包间里坐着三个男人,一瘦一胖还有脸上带刀疤的,明显在等人。明楼大着舌头叫嚷着要打牌,三人见等的人还没到,有人凑就先玩儿着。

打了几局,一个西装革履眼镜男推门而入,看着明楼坐在本属于自己的位置上,皱起眉头:“你谁啊?在这儿干嘛?”


“来杀你。”明楼微笑着回答。





明楼回家时发现客厅没人,找了一圈,最后在衣帽间听见了明诚的声音:“你回来啦?我刚刚做饭弄身上了,正在换衣服,马上就出来。”



明诚确定明楼走开后长舒了一口气,妈的平安夜做事太麻烦了!
看着手上顺来的小皮鞭,想到过节还要工作的爱人。


要不……今晚奖励他一下?




平安夜嘛!

评论(5)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