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阿诚人妻属性的开始 5

看完一集逃跑,来更୧( "̮ )୨✧




送走了明楼,明诚站在玄关处面壁:“啊啊啊都怪李熏然,聊什么不好?说些奇奇怪怪的。。。” o(╥﹏╥)o
然后以头撞墙:“刚刚真是太丢人了,都说了什么蠢话啊!太丢人了!!!太丢人了!!!”
算了,不想了,反正快走了。。。收拾好心情,乐观的明诚决定,还是用诚意满满的大扫除来道歉吧!٩(ˊ〇ˋ*)و




“哈哈哈你真这么说?哈哈哈笑死我了!”(^∀^)ノシ
望着对面只想捶地的李熏然,明诚无语(o´_`o)

“不过其实你这个提议也不是没有可行性,你想哈,你需要工作和住所,他需要有合得来的人打扫,有供有求嘛!”

“不要再发表这些言论来洗脑了好吧?”明诚急忙打住李警官的话头,“还剩两次,我只想认真工作,善始善终。”

李熏然喝了口茶嘀咕道:“我怎么觉得仿佛看到了结局。”
“你说什么?”
“没什么……可能最近B站逛多了…”



因为上周的出格言论,貌似自己真的被雇主解雇了。按了许久门铃的明诚站在公寓门口叹气。没想到这份工作居然是以这种方式收场。。。( ・᷄-・᷅ )

明诚垂下头,提起大包小包转身离开,只听“啪嗒”一声,门开了,明楼探出头:“是……明诚吗?”


这是明诚第一次见到明楼居家的样子,穿着他洗过的纯黑睡袍,刘海随意搭拉着,隔着镜框也能看到深深的黑眼圈。

“明先生您这是……”
“抱歉,咳咳我有……咳咳有点不舒服。”明楼握拳咳嗽着,脸上带着病态的潮红。
“是感冒吗?”
“可能……是加班的缘故咳咳……最近刚结束一个项目咳咳……今天我不去公司了……”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明楼似乎感冒很严重。
“不用了,一个人习惯了咳咳,这是今天的工资。”明楼递出信封。明诚自然不收:“真的不用,既然不需要我的帮忙,您就回去休息吧?”说完把明楼塞回公寓,还自认为体贴的带上了门……



没有工作,明诚给李熏然发微信:“今天工作取消了,出来打球不?”
李熏然刚刚结束熬夜,困到不行,听明诚说完空闲的原因,直接回复一句:“生病没人在身边很惨的,你确定不管?”


明诚听完李熏然的语音留言,现在回家的路口愣了一下,随即检讨自己。
要不……发个信息?



明诚没想到这么快得到了回复:“能帮我买下感冒药吗?开好小票。”
都这时了还能记着小票。。。吐槽归吐槽,明诚以最快速度买好药杀回公寓,发现门虚掩着。

“明楼先生?”明诚推开门,窗帘全被拉上了,整个公寓死气沉沉,安静得过了头。

穿过玄关拐角,明诚发现了明楼……
满头大汗地倒在地上,手上还虚握着手机。


(´-ωก`)晚安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