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阿诚人妻属性的开始 4

剧都更了好多了。。。我还停留在原地。。。。( ⁼̴̀꒳⁼̴́ )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房东打算卖了房子搬去与儿子媳妇同住,租房青年阿诚彻底被打乱了节奏。
毕竟如今合心意的房子一时难找,如此地段如此便宜如此好的房东更是难遇。送走了歉意满满的房东,阿诚叹气,如果不想合租,只能搬去城郊了。。。 o(╥﹏╥)o

周末,李熏然约明诚出来喝茶聊天,被一顿调侃。“我这不是跟凌院长学的嘛,他说啤酒碳酸饮料都要尽可能少沾,我现在已经快成退休老干部了。”
明诚实力拒绝这狗粮,连同李熏然要他搬来同住的建议:“算了吧,我怕眼瞎。”


“我一天起早贪黑像个保姆一样是为了什么啊?”邻桌少妇的大嗓门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免费做饭带孩子,我还要收他妈的气,一句谢谢没有,完全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都5年了,我自己没存款没工作经验,就算离婚谁会雇佣我啊?当保姆还能挣点钱呢!”


“啧啧,来自主妇的悲鸣啊~”李熏然摇头,“说起来,你和明楼这模式还蛮像结了婚的感觉哈哈哈哈。”
然后李警官头上肿了个包。(○`х´○)


这天,阿诚如约来打扫,发现明楼还未上班,站在落地窗钱看着阳台上正在吃玉米粒的鸽子,见他来了,头也不转,笑道:“好几天没有看到它来了,还以为迷路了呢。”
阿诚看着明楼的侧脸,柔和的阳光打在一侧。他的鼻子真挺啊,阿诚想着。( ⸝⸝⸝⁼̴́⌄⁼̴̀⸝⸝⸝)


明楼发现明诚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发呆,咳了声:“那我去上班了。”
“明先生请等一下。”


阿诚把自己最近的状况向明楼坦白:“总而言之,我现在因为住的问题,需要找一份全职工作来负担了,顺利的话可能最近就必须结束这边的工作。我很抱歉。”
“没事,尊重你的决定。”明目听后淡淡的说到,没有什么表情。

“真是不好意思……”
“你是不是清理了纱窗?”
“哈?”阿诚愣了一下,“是的,对不起我是不是不该擅自……”
“我不这个意思。”明楼垂头,“早上开窗的时候家里亮了很多,感觉心情都有跟着变好。”


明诚错愕地看着明楼。
“谢谢你的细心,能委托你打扫是我的荣幸。”明楼认真地说着这番话,仿佛是在大会上嘉奖最佳员工,严肃到不行,“真心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面对如此正式的夸赞和肯定,热血青年明诚要感动cry了,听到最后一句话,不知哪儿来的勇气(大概是被李熏然洗脑了):“那我可以住进来,你雇我就好了啊?类似结婚一样!”

明楼被突如其来的话语震到,挑着眉:“结…结婚?”
“不不不是不是不是!”阿诚连忙摆手,“我的意思是上班形式的!”(꒪Д꒪)ノ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明诚干笑:“哈哈哈哈哈很无厘头吧?哈哈哈不好意思我胡说的你不要在意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