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谭安]谭安虐狗日常的不完全记录 4

来了!


如果男友时刻想炫富

身为霸道总裁,不能在同为职场强人的女友面前狂炫酷拽哔——炸天地买买买是他内心的痛。 ̄へ ̄
女友什么都不缺,怎样才能实质表达对女友的♀爱♂呢?
所以……


当安迪目光在一款包上多停留了一秒:“喜欢?买下来?” (^▽^)
当安迪看着纪录片中的美景赞叹:“喜欢?我们休假就去?”(^3^)╱~~
当安迪听说某餐厅新聘的厨师有好吃的拿手菜:“喜欢?今晚去?”ヾ(✿゚▽゚)ノ

以上总裁行为在收到安迪白眼后有所收敛,不过这只是暂时的……


这天,谭宗明让安迪陪他去一个饭局。
安迪除了必要情况外都不喜这种场合,不过男友深知自己脾性还一定让去,必定很重要,想到这儿,安迪暗暗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但……她失策了,这真的只!是!一!个!饭!局!主宾是一位娱乐圈当红小鲜肉,这次是为公司一个新楼盘推广站台。
叫…什么来着?(ㅍ_ㅍ)


谭宗明坐在安迪和小鲜肉中间,推杯换盏时还对小鲜肉笑言安迪是其粉丝,引得小鲜肉直称荣幸,和安迪喝了好几杯,临走前还送了最新专辑和签名海报。


安迪坐在后座捧着周边一脸懵逼,转头问身旁的男友:“今晚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个场合要找我?我什么时候成粉丝了?”

“你不是说他帅吗?”谭宗明一脸我是模范男友吧的嘚瑟表情,“公司正好面向年轻一代有小户型公寓要推广,我就让人把他找来了。”

“我有说过?什么时候的事儿?”安迪快速在脑海里过了一遍,确定自己没有花痴过。

“有,就上周周末,我正换台,你喝水时路过,看着电视说他长得帅!明明就有!”o(´^`)o

谭宗明幼稚的争辩让安迪听出了委屈的味道。他连自己随口的一句话都记得这么清……

“我那是随口说说的,我连他名字都不知道。”安迪笑着轻声安抚,“而且…哪个小鲜肉能比我的谭总更有魅力呢?”

安迪一本正经的撩让谭宗明瞬间红了耳朵:“咳…是嘛…别胡说,司机还在呢”(。◕ˇ∀ˇ◕)

司机:谭总没事,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听到_(:з」∠)_




PS 邱莹莹收到安迪给的绝版周边后表示敲开心(∩_∩),听说是谭总的杰作,更加坚定了信念:我以后一定马首是瞻,赴汤蹈火!!!您还需要挂件吗?会卖咖啡的那种( ̄▽ ̄)~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