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谭安]谭安虐狗日常的不完全记录2

走你─=≡Σ(((つ•̀ω•́)つ


如果女友的女友(?)是牛皮糖

“安迪,我带了特产回来,超地道的,叫上她们一起聚!”
“安迪,我发现一家做spa超爽,明天带你去!”
“安迪,明天去逛街吧,赵伊森值班不能陪人家,我要买买买!!!”
“安迪…”
“安迪…”

谭宗明很无奈,你说曲筱绡一个脱单的人怎么一天到晚都缠着自己的女友。

“今晚欢乐颂聚餐,不出去吃了。”
“最近太累,我去美容院放松一下,再联系。”
“小曲今天心情不好,我陪陪她,先挂了。”


我也很不好!!!!为什么不来陪我!!(ノ`⊿´)ノ


本来因为收购案的事儿连轴转,最近两人都忙的底朝天,谭总除了在公司私下悄悄耍点流氓以外就鲜少享受到两人时光,这才刚确定关系啊!
传说中的蜜月期有木有!!!
结果曲筱绡那个粘人还没走眼力价儿的!安迪给你个杆儿你就把全身都吊上去了!!!


是可忍……反正谭总表示忍不了!

周末,谭宗明约安迪打球,安迪也正苦恼如何委婉拒绝曲筱绡坚持不懈的逛街邀约。这时曲打来电话:“安迪,对不起今天我要陪我们赵伊森啦,抱歉不能和你逛街啦。”

正中下怀,安迪挂断电话后发了微信给谭宗明表示有空。

谭宗明看着安迪的回复微微一笑,返回了主页面,点开曲筱绡的对话框,只见历史消息是对方发的表情,一个小人跪地求饶,满脸悲痛欲绝,后附留言:“谭总我错了,我真错了,我再不敢了,那个标求放过!!! (╥﹏╥)”

呵~

曲筱绡看着手机上谭宗明回复了一个轻描淡写的好字,松了口气。
这次本来还想耍点小聪明,凭私人关系让谭总帮忙,现在看来……
不报私仇就不错了 〒▽〒

安迪,原谅我!我还是爱你的!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了(つД`)

٩(ˊ〇ˋ*)و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