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24(正文完结)

晚睡的孩子们有糖吃~~


小许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如此积极滴上班,不过当她赶到目的地,一群积极的看官用行为告诉她,原来自己不是一个人。

现在什么情况?她踮脚越过前面先到的观众,努力查看,“啊!!!那是!”

“嘘!!!!!!”周围人纷纷回头警告,全带着鄙视的目光。
小许赶紧闭嘴,低头小声问身旁的小李妹子:“安迪什么时候变回……”
“嘘!!!!不要说话!!!这个是重点吗???!!!”小李一通教育,眼睛却没有离开不远处的男女主人公。

呃……变回来这种事难道不是重点?!(⊙…⊙)



谭宗明不知道安迪身体为什么突然恢复了。
他当然是高兴的,但是面对告白对象一大早就来找自己摊牌的情况,他已经不敢东想西想了。

他现在很矛盾,一面希望时间快些,能让安迪快点说出全部的心里话;一面又怕安迪给出残酷的答案,希望时间能慢点,再慢点。

正在他纠结之际,安迪开口打破了两人间的沉默:“谢谢你昨天送的饭,味道很好。”

“哦,那就好。”



冷场。



谭宗明知道自己应该说点什么,毕竟气氛确实尴尬,但似乎昨天的告白让他花掉了自己所有的勇气。

不敢多说一句,怕说错,不敢再迈出一步,怕吓到对方,甚至不敢长时间直视对方的眼,这就是他现在的状态。当然,面上的高冷绅士范儿还是要保持。(•̀ω•́)✧

好在这次沉默没有持续太久,安迪深吸了一口气:“我想过了,想了很久,也想通了。”

她要说出来了……(꒪Д꒪)

“我不敢越过那条线,因为我怕失去。怕失去,是因为……我其实很想得到。”

这是什么……意思……(⊙…⊙)

安迪伸出了右手,笑眯眯地看着谭宗明。

这又是……什么……意思……(⊙…⊙)

安迪从未看过谭宗明这个样子,像电脑当机一样楞在那里一动不动,她终于憋不住笑出来声。只见她放下手,慢慢走上前,轻轻用手臂抱住眼前的人,在他耳边道:



“以后请多多指教,我的谭先生。”

————————————————————

木有错,正文就到这里了,谢谢一路陪伴的亲们!(*^3^)
这是一篇从主五美歪成谭安的作品,所以结构上有些失调,谢谢大家的建议,是你们成功的带歪了我的文٩(ˊ〇ˋ*)و
接下来应该会有甜甜的逗比番外!!有梗的给我!!通通给我!!!!
毕竟我是真的不擅长正经写东西。( ̄▽ ̄)~*
晚安(´-ωก`)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