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番外

短小君参上~

这天,老刘难得听说谭宗明来了自己公司,匆忙告别老友,风风火火地从麻将会所直接杀到了办公室,路上听秘书说还有位气质出众的女士同行。

谁啊?老刘带着疑问笑眯眯地推开会客厅大门,扯着依旧大的嗓门道:“哎呀我的谭总啊,您大驾光临也事先招呼一声,我也好接驾啊!”

谭宗明笑着摇头,拍拍老刘的肩,抬手道:“老刘,介绍下,这位是我公司的财务总监安迪,我花大力气从华尔街请回来的!”

“哎呦哎呦,失敬失敬。”老刘握了握安迪的手,抬眼看着对面笑吟吟的美人。

(^▽^)

∑(O_O;)

( ⊙…⊙ )

(๑ʘ̅ д ʘ̅๑)

(○o○)

老婆,我好像知道得太多了。。。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