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19

来了~

“真的不喝?”曲筱绡坏笑着拿着红酒杯在安迪面前第N次晃过,小萝莉抱着白水抿了小口,奶声道“我现在是小孩子!”

“矮油,我们安迪宝宝太可爱了!”曲丶怪阿姨趁安迪不备抱着她在软软的小脸儿上亲了一口。当然,为了礼貌,安迪忍着半边脸的口水没有一脚把对方踢飞出去,“我们安迪这么可爱,追着跑的男人必须得用卡车装啊!”


安迪听后楞了楞,看着曲筱绡试探着开口:“小曲你当初是怎么决定追赵医生的啊?”

曲筱绡瞥了安迪一眼,晃着酒杯笑道:“喜欢就追啊,还需要怎么决定?发动全家开会研究吗?”
“但是你怎么就确定你喜欢他呢?”安迪不解。

“荷尔蒙决定一切好吗?”曲筱绡白了一眼,放下酒杯,虔诚地双手紧握,“当我崴着脚见到穿着白大褂的他,一抬头看我,整个世界都亮了!(✪ω✪)”

“可是你们后来还是会发现不合,还分过手了不是吗?你怎么确定他就真的合适你?”安迪无情地打断曲筱绡的花痴,随即遭到对方一顿猛批:“哪对情侣不吵不闹分手啊?我之前不都跟你说过嘛,不开始怎么知道结局呢?恋爱恋爱,谈了才叫恋爱啊,不谈那是暗恋,单相思!”(老谭:不想说话并扔出一堆钞票(ㅍ_ㅍ)~)


看着安迪用沉默回应,曲筱绡再添了把柴:“世界那么大,好不容易认识了,两情相悦了,难道就为了可能根本不会发生的分手结局而选择不开始?我曲筱绡可不是那么没有胆量的人!就算分手了我也能给他破镜重圆,必须的!”


安迪紧了紧手上的杯子,反驳道:“万一你们最终分手,那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你会永远失去他,这样也可以吗?”

正题来了!(≖‿≖)✧

“安迪,你会为了仅仅只是可能发生的损失而放弃收购公司吗?就算你弟弟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你会放弃吗?”安迪摇头。“这不就结了,都没有努力过就想后路能行?我当初追我们家赵医生时,只想着追到手后怎么你侬我侬,哪还管什么失去?与其一直平行着陌路,不去改变方向制造交点轰轰烈烈一场。既然想过在一起那就证明是喜欢的,都成年人了还怕分手?至于失去,没有真正拥有过,怎么能算失去啊?”


安迪埋着头没有说话,曲筱绡打了个哈欠:“刚刚跟你聊这么久,都说我了,你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跑回欢乐颂住了?”
安迪顿时有点慌神:“哦,总在屋里有点闷,想你们了,回来住几天。”

真是拙劣的借口。

“我先撤了,明天还要早起去开会,拜啦!”曲筱绡踏着拖鞋慢慢悠悠出了门。
“啪嗒”一声闷响后,屋里又恢复了安静。安迪放下杯子,往沙发深处钻了钻。


手机声音提醒来了条微信,樊胜美躺上床,一手拍面膜一手拿起点开:“点到即止,效果有待观察,事成了本王就是头功哈哈哈哈哈哈!!放心,也少不了你的军功章!还有那两个呆瓜的!”





欢迎来到“曲筱绡敢爱教学小课堂”,包学包会,学不会……照样收取费用(* ̄︶ ̄)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