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17

脱节好久了……
休息时间现码点……是短小君……



“……情况大概就是这样,然后安迪就和我们一起回来了。”八卦小蚯蚓表示自己已经完美复述了整个情况,紧接着就开始了吐槽,“你们都知道我是个粗神经的,当时车内安静得连我都感觉尴尬癌要犯了!”

樊胜美举手打断了自嗨的某人:“谭总是派司机送的你们?你们真的没有听到任何争吵啊争论之类的声音?”
关雎尔点头:“嗯,安迪姐离开后不久就直接提着行李过来通知我们一起回欢乐颂了,到我们走时谭总都没有再出现。”“饿们刚时更在游戏四卡游戏呢!”邱莹莹满嘴零食接口道。一旁的曲筱绡嫌弃着从沙发上起身:“一天就知道吃吃吃!好啦,八卦也听完了,我要回去啦!”关雎尔急忙拦住,一脸莫名,:“所以呢?你们听完的结论呢?”曲筱绡和樊胜美对了一眼,齐声道:“就这点信息能有什么结论啊?”

邱莹莹:(⊙…⊙)感情说了半天P用没有?
关雎尔:明明有事,都瞒着本宝宝(.﹒︣︿﹒︣.)

樊胜美跟着曲筱绡到了2202门口,悄声道:“你可别掺和这事儿!”
曲妖精听后翻个白眼:“你当我是邱莹莹啊?再说之前我出马哪次没成功过?安啦!”说完一扭一扭地回了隔壁。

突然觉得更担心了。。。

谭安:啊咻!谁在念叨?


ヘ( ^o^)ノ\(^_^ )哇塞,居然写了点完全没有谭安的谭安呢!连打tag的理由都不充分呢!
话说进行曲原来是准备主五美的短小君,结果跑偏啦~~偏得好厉害(ㅍ_ㅍ)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