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16


“发现什么问题了吗?”安迪严肃道。“不,这倒没有”谭宗明立刻否认,“只是身体脑补检查了都没有问题,所以…有医生怀疑会不会是情绪上引起的……”
“情绪上?我情绪有什么问题,我……”“魏渭…是不是有联系你?”谭宗明打断。
安迪听后愣了下,随即很气愤地反问:“你调查我?!”

“这么说是真的?”谭宗明觉得心里不是滋味,“为什么没有说?”
安迪只觉得很荒唐:“这和我变小有什么关系?能有什么必然联系?”
“变小这种事都能发生,还有什么是不能的?”谭宗明措辞严厉,“他是不是前一天晚上还有给你发信息?”
安迪不知自己为什么听老谭说起奇点会如此气愤,她拼命压抑着怒气:“他发了短信想挽回,我并没有回复他。”

“但是这确实给你造成了心理压力不是吗?你是不是还放不下他?”天知道谭宗明从魏渭那里得知短信的事情有多生气,早知道就刚刚就再多打几拳,那个心机男人!(-᷅_-᷄)


“哈?老谭你在想什么啊?我和他已经结束了,彻底结束了,我们不会有未来的!”安迪不知不觉已经站起来,努力仰着头回应谭宗明的质疑,“谁会包容我理解我?谁会心甘情愿和一个可能有精神病的女人在一起?!!!”


“所以你就从来没有考虑过我?”


啊咧,我刚刚说了什么吗?(⊙…⊙)



过度章节,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2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