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15

谭宗明发现安迪是真的变了,继有烟火气后又有了些许孩子气。比如…开始挑食…不再那么抗拒儿童零食…严肃拒绝的小粉裙过段时间又会自动出现在衣柜里……

阿姨端上菜,“这个青椒辣,我不要吃”(•̀へ•́╮)
很晚了,谭宗明拿起电视遥控器,“等一下,我把这段看,马上就是最紧张的部分!”(๑ʘ̅ д ʘ̅๑)
再比如现在,安迪和邱莹莹关雎尔三人在游戏室玩嗨了,这此起彼伏的尖叫(⊙…⊙)

幸好还有讨论收购案时的理智版(-ι_-)

脑内完毕的谭宗明刚打开门,邱莹莹的声音便直击耳膜:“安迪!!!我要给你生猴叽!!你好棒!为什么打游戏都这么棒!!”o((*^▽^*))o“这个是有规律的,摸清了顺着走就行。”安迪小口萝莉音回道,带着明显欢快的语气,当然还有慈爱的笑容。( ̄︶ ̄)
三人回头齐齐望着进屋的谭宗明,倒让他觉得自己像个入侵者。。。“安迪,案子的事有进展了。”“哦,好!”安迪手脚并用着从地摊上站起,小手一挥:“我们书房说。”转头对着两张懵脸,“回来继续!”
谭宗明:“。。。”


书房里,安迪乖乖坐在宽大的老板椅上,打开了笔记本,一副你说吧我都听着的表情。谭宗明组织下语言,谨慎开口道:“不是案子,是关于你变小的事。”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