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9

睡前一发

感谢留言点赞关注的亲们(づ ̄3 ̄)づ╭❤~


谭宗明自诩一把年纪,也算有社会地位,这阅历资历应该也达到了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级别。不过,眼前这个劲儿说着自己与她在美国的各种往事以自证身份的小安迪,还是让他有了扶额的冲动。。。。。。

特别是安迪一边说一边还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湿漉漉的看着自己,不放过自己的任何表情,一副生怕得不到肯定的样子。


求你不要再这样看着我,求你了。。。

“咳咳,呃”谭宗明手握成拳放在嘴边干咳了一下,成功打断了喋喋不休的安迪,“这种情况昨天就开始了?为什么现在才来找我?”

这口气是信了,旁边四人听后放下心。安迪则一副被抓包的样子,瞬间低下头对手指:“我以为过了昨晚就能恢复了。。。”


谭宗明绝不相信这个动作是以前的安迪能做出来的!!安迪你绝对需要马上看医生!!

求你不要再对手指了。。。。也不要再噘嘴了。。。。而且还穿着这样的衣服。。。


“这事情太特殊,必须马上联系相关的医生和专家来看看!就先在我家初步看!我……我先打几个电话,失陪一下。”谭宗明扬扬手机,迅速离场。

看见谭宗明的身影彻底消失,邱莹莹悄声感叹道:“除了最开始喷了一口茶,这位谭总好镇静哦,不愧是老板。”关雎尔点头赞同。

樊胜美默默腹诽:刚刚谭总难道不是落跑吗?( ̄︶ ̄)


曲筱绡凑近安迪,商量道:“要不然我把我赵伊森也叫过来?反正都是医生看,他骨科,跟你又熟,信得过。”而且还可以顺便过来看看热闹,这句话我就不说了( ̄_, ̄ )


得到安迪的许可,曲筱绡走出庭院准备给赵伊森打电话,然后就听到了一个男人若有若无的声音:“对对对!!!你立马过来!!!还打什么高尔夫啊?!!!赶紧过来!!还有,马上给你的美国导师打电话!!!对!!你不要管什么病,先过来!!!!!马上!!!!!!”

呃,这好像……是谭总的……声音(⊙o⊙)

什么时候开始模仿马景涛了。。。



我没大纲没大纲没大纲,哪儿嗨哪儿歇(~ ̄▽ ̄)~


评论(1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