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8

感觉tag应该加上谭安了。。。。没有大纲就是这么任性。。。。


关于安迪的无变化,打地铺的敏娜桑反应是这样的:

关雎尔慢吞吞地推了推眼镜:安~迪~现在肿么办啊~~

邱莹莹表示呵呵:我觉得儿童椅的事情可以提上日程了。

曲筱绡继续蹂躏:啊啊啊啊啊安迪我养你啊啊啊啊跟我走吧啊啊啊啊啊

樊胜美叹口气拿出手机:谭总电话多少来着?

小安迪表示想哭:这都是些什么人啊?!

 

安·依旧没有回复·迪无视一边蹦跳着给她找衣服的四人,一脸生无可恋,破天荒的坐在床上不想起。抛开不理智的排斥,现实告诉她,可能真的只有去找老谭一条路可以走了。。。

 

大家投票一致表决,由曲筱绡开安迪的车载全体人员去谭宗明的住处。当然,事先需要打个招呼。穿着粉色公主裙的安迪嘟着嘴打字:老谭,我有点急事过来找你商量,在家?

 

一旁的曲筱绡举起手上的女童衬衫,一脸满足:“下次买衣服一定要叫我,我出钱买,什么复古洛丽塔风也是可以考虑的!”关雎尔和邱莹莹也整理好心情加入了萝莉控大军,独剩樊胜美一人厚道的给了安迪一个可怜你的眼神。

安迪:静静在哪儿,我想她。。。

谭宗明回复:我在庭院,直接过来吧。

 

在安迪的引导下,一行人左拐右拐进入了谭宗明家的庭院,邱莹莹一路上怀着刘姥姥心态一路360度观摩着谭宗明的家。好吧,如果这个规模才是家的话,我们2202大概就是个鱼缸的水平/(ㄒoㄒ)/~~

 

一片郁郁葱葱中出现位手拿茶杯的男子,干净利落的深邃眉眼,挺拔有致的身材配上一张大长腿,人畜无害的笑容在看见他们后一滞,随后眼神锁定了安迪。安迪双手拽紧小裙摆上的蕾丝,努力摆脱奶音,骨气 勇气抬起头,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句:“老谭。”

噗!!!


终于把酸菜牛肉面引出来了。。。。

评论(2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