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6

曲筱绡看见几人大包小包提了一堆,踢了踢脚边的礼盒:“你们逛街去啦?看我带回来什么,这海鲜可新鲜着呢,这次我一客户非要让我带回来,我又不会做。老规矩,安迪家聚,我收拾好了过来找你们。”说完电梯到了,曲筱绡拖着行李率先进了电梯。身后三大一小交换了眼神,跟了进去。
电梯上行,曲筱绡扫了一圈,很快将目光锁定在关雎尔身后的安迪身上:“哟!这谁家小孩啊?”安丶我们不熟丶迪继续用小手拽着关雎尔的裙子,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别过头不说话。关雎尔只能硬着头皮上:“我家里亲戚的小孩,周末过来玩的。”
曲人精并不回应,弯下腰一心逗弄小不点:“你好啊小可爱,叫姐姐(•‿•)”安迪无语,但毕竟大丈夫(大雾)能屈能伸,一番自我安慰后,她用关的裙摆遮住大半张脸,一字一顿的叫到:“姐…姐…”好吧,另外三人在心中不厚道的笑了。。。
曲筱绡听后喜笑颜开:“声音也这么可爱呀!来抱抱\( ̄︶ ̄*\))”说完趁小安迪不注意,伸手把她从关雎尔背后拉了出来。几人愣神之际,曲筱绡捧起了萝莉的脸。。。


世界突然安静了。。。。


电梯提示声打破了宁静,曲筱绡直起身子看着心虚的三人:“你们当我瞎啊,这孩子和安迪什么关系?什么时候的事?对方是谁?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却不告诉我?blabla”“好啦!”安迪举手止住了曲筱绡的喋喋不休,“我就说了瞒不了她,趁她还没有脑补出更多东西,还是说了吧。”
曲丶一脸懵逼丶筱绡:OK,我似乎是掉线太久了。谁能科普一下现在什么情况(⊙…⊙)


安迪发誓,如果知道自己会被得知真相的曲筱绡如此蹂躏,就算是毁了她的名声她也不会讲出事实的。目前她被曲大侠又搂又抱,脸也被各种搓揉:看来这日子是没法过了。(ㅍ_ㅍ)
“啊啊啊啊啊啊安迪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把你养起来啊啊啊啊啊啊”魔音绕梁,不绝于耳。正在安迪家厨房收拾海鲜的三人表示我们什么都没看到听到,毕竟食物最大。(¬‿¬ )



要写成日常的节奏((((;°Д°))))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