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5

突然发现自己的题目有时有“的”有时没有,当初写楼诚也这样过,还请大家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就让题目随便发展吧,毕竟我是个随意的人=_=

谭宗明在车库前收到了安迪的回复:我没事,吃完药睡一觉就会好的。你刚刚找我什么事?
他看后微微一笑,回道:本想着周末有空,来接你一起去看你弟弟。既然身体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吧,有事联系我,周一见。

小安迪坐在童装店的休息区发呆,满脑子都是老谭的“周一见”三个字。这要是周末过了还没有恢复,可能就只能告诉他了!!想到老谭看到自己现在样子的画面,安迪的内心是崩溃的。╭(°A°`)╮

“安迪安迪!”关雎尔肩扛一堆五颜六色的童装跑过来拉起安迪,“我们在给你选衣服,你也过来看看吧,这些衣服都好可爱啊!”(ฅ>ω<*ฅ)
安迪在三巨头的淫威下试衣服快试吐了,她看了眼站在不远处的导购,背过身悄声道:“你们这阵仗是不打算让我变回去了吧?有个换洗的就行了!!”打算未婚先过妈妈瘾三人这才安分了下来。

一行人大扫荡后进了一家甜品店,看着色彩鲜艳造型可爱的各式甜品,一向主张不爱甜食的安迪这次罕见的没有反对购买,只见她用短胖的食指和中指夹着信用卡严肃道:“今天大家都辛苦了。”樊胜美瞬间抽走卡,和其他二人欢呼着开始买买买,全然无视一旁的店员。店员:我奥特了,原来现在的家庭,财政支配都由小孩儿说了算!╭(°A°`)╮

忽视安迪可能遥遥无期的体型恢复,大家这一天还算是开心愉快,小蚯蚓更是举双手表示这种日子可以天天有!!←_←
当然,等她们看到等在电梯前的曲同志,脸上的笑就僵了。毕竟莎士比亚曾经曰过:说还是不说,这是个问题。

曲同志上线(^_^)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