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2


2202沙发上正上演着三脸懵逼(๑°ㅁ°๑)
邱莹莹指着站在她们面前的包子脸问:“樊姐你说这是谁?安迪?”╭(°A°`)╮

右边坐着的樊胜美犹豫着点头:“她是这么说的,我刚刚去敲了2201,没人应,而这小姑娘知道开门密码,指纹也能对上。”
关雎尔推了推眼镜,悠悠道:“她这件睡衣好像是安迪姐的,我看她穿过。。。” 

“哈!哈!哈!”邱莹莹干笑几声,“这…这是什么整人节目吗?类似什么…隐形摄像机什么的?我我才不信呢,我都发现了!制作组的人快出来啊。。哈哈”  
-_-||邱莹莹你综艺看太多了!
2202三人把相处细节生活习惯兴趣爱好问了个遍,听着小萝莉的一一回答,她们的表情越来越崩溃。

安迪无奈扶额:“我完全能理解你们现在的心情,我刚刚发现的时候也不知所措。真庆幸今天是周末,不然怎么去上班啊。”她说完发现三人都楞楞的看着她。“怎么了?”            

“嗷呜!”邱莹莹一把扑了上去抱住对方,“安迪你太萌了!这么一张小脸居然这么严肃,真是反差萌啊啊啊啊~”安迪依旧不能忍受太过亲密的接触,不过介于目前和成年人力量悬殊,她挣扎一会儿便顶着生无可恋脸放弃了。=_=你抱够了吗?

~依旧现码~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