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1

如果幼化的话选谁?第一个想到了安迪~依旧主五美,依旧逗比向~


安迪不知道什么叫幼化。

她只是很平常的准时入睡,醒来却发现自己的睡衣突然大了太多size。

话说卧室的落地灯和门为什么都这么高。。。看到自己伸出的两只小肉爪后,安· 一直很淡定· 迪也不禁害怕了起来。。。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冷静冷静要冷静。安迪一边自我舒缓情绪一边狠狠掐了下手臂,真实的痛感让她挫败地只想大叫:上帝啊你对我做了什么!当然,不解决问题只会跳脚不是她的处事风格,安迪果断舍弃睡裤,紧了紧睡衣衣领光着腿翻身下床。

可能是人变小的缘故,本来就散发着都冷气质的家瞬间更加空旷了。安迪趿拉着大号拖鞋啪嗒啪嗒走到门口,拉开门的瞬间终于忍不住自我吐槽:没想到会有举手拉门的一天。。。

叮咚叮咚,2202的门铃响个不停,惊醒了还睡梦中的三人。樊胜美半眯着眼,行尸走肉般的去开门:“谁啊这一大清早的,好不容易一个周末。。。“拉开门,平视,门口没有人。咦( ⊙ o ⊙ )?樊美女正一脸懵逼,一声清脆的童音入耳:“我~在~这~里~”。低头看着站在面前的严肃小萝莉,樊胜美打起精神睁大了眼:“小妹妹你找谁啊?”萝莉叹口气,开口道:“小樊,我希望你听到我说的话能冷静点,我是安迪。”


脑洞来了现马,写一段是一段吧~咩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