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万万没想到 7

趁着鸡血,重拾当初的梗,貌似没有写春


【我叫汪曼春,是汪家大小姐,特工总部情报处处长】

听说明楼回来了,还专程来看她,汪曼春很高兴。迅速整理下仪容,飞奔下楼,下雨也不能阻止她轻快的步伐!

【师哥我来啦~~~~~·】

眼神相交,会心一笑,起跑,飞奔,定点起跳!

【师哥接住我~~~~~~~】

再次被师哥抱在怀里,曼春感觉自己获得了全世界,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传言没有错,真的长胖了,还长了不少。。。】


明楼回来就任副主任,还成了汪曼春的上司! 汪曼春欣喜万分,每天上班都能看到他,穿工作服就像穿情侣装一样(羞涩),完美~~~~

【当然,除了梁仲春那个阴魂不散的】

梁仲春拄着拐杖微微驼背,笑道:汪~~处长,别来无恙啊,听说您现在是南田长官跟前儿的红人了。

【笑什么笑,老娘迟早是真正的一把手,╭(╯^╰)╮】


【万万没想到,我最终的死因是rap /(ㄒoㄒ)/~~】

汪曼春抓了明镜来与明楼对峙,他还是那么骄傲的站在那儿,义正言辞:放了我大姐,我放你一条生路。

【喂喂喂,现在是我居高临下占据有利地形,是我拿枪指着你大姐,你是不是搞错了】

明台果真现身,结果直接先对着明楼来了几拳,然后天雷勾地火(?)的拿枪对指。

【喂喂喂,这场戏是我的杀青戏,我戏份很重的好伐,不要心机的刷存在感!】

明家兄弟开始了RAP,当然,这一切都是戏,当他俩一起拿枪对着汪开枪时,汪的表情是懵逼的。

【发生了什么……】


【马蛋,来世不要在我面前唱RAP,摔!】



一直是逗逼向的,结果感觉后面有点变味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