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万万没想到 6

这次是小云的。


【我叫郭骑云,是一名军统特工】

今天我来接应我的上级,也是我的老师王天风。老师代号“毒蜂”,大家私下都喜欢悄悄叫他的外号“疯子”。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他的脑回路真的和平常人不一样】

他在回来的途中一直对来往接触的人各种试探各种揣摩,连坐飞机都不放过机会。

我知道,一定又是学校这一届的招生数量没有达标……这不,他这次盯上了坐在右前的年轻人,准确的说,是个人模鬼样的小开。

【有钱人╭(╯^╰)╮】

接到指示后,我们的人扮成刺杀人员试探,被小开识破。

对不住了兄弟,做戏做全套,打你的这一拳可不要怪我……

【去怪疯子吧】

老师自然地和小开搭上了话,小开姓明。

【姓氏也小开】

感觉老师听到小开说“明”字的时候两眼放光。

【一定是我的错觉】

本来好好的聊天,画风渐渐变了……

什么叫“你可知道我是谁吗?”,什么叫“从来没有人敢当面拒绝我的邀请”,难道后面不该跟一句“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一定是我的错觉】




老师没能劝说小开加入队伍,下飞机后,他递过来一个眼神……

好吧,强取豪夺技能冷却完毕。

【一天到晚搞得跟强抢民女似的,我好歹是个军人啊】

双方进行了友好的简短交流,互报了姓名。

小开……明台抬手道:很高兴认识你。

【一会儿你就不会这么想了呵呵】

老师握着明台的手没有放开,两人四目相对。

咦,四周好像变了颜色。

【一定是我的错觉】

成功劫持了明台,扔车里,收工。

【小样儿】




【万万没想到,我的恶梦就此开始……】

我想喝汤!没有不会让做吗?

衣服还要自己洗?我在家可都是洗好熨好挂到位的。

这床也太硬了吧?让不让人好好睡觉啊。

我要吃肉,新鲜的,别拿罐头忽悠我。

就睡会儿懒觉,又不耽误课,有什么关系。

我想打多少颗子弹就打多少,反正都会正中靶心。

【我好想一枪让他闭嘴】

这是正在储藏室被明台锁喉的我……的真·心声……

终于等到这个魔王毕业了,我终于不用受气了,我自由啦!!!!!Freedom!!!

王天风:你作为副官,随明台一起返回上海。

【……】



~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