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看片会 2

本文又名小少爷嗨了



看片会 2

现场参与人:明楼,明诚,明台

观看集数:第二十一集

观看片段:明镜的保险箱被发现,明台实力背锅



节目开始前花絮:

工作人员:非常感谢三位的到来。其实今天并不涉及明楼先生戏份,您怎么还是来了?

明楼刚要作答,明台抢答道:为了来看看我的英勇表现,是不是大哥?

明楼看着诚宝宝好奇地东张西望,瞪了明台一眼,道:是有些好奇,我们这就开始吧?

 

 

 

画面:

明诚接到夜莺情报,在明楼办公室打电话给明台,示意背锅。

现场:

明台摸下巴:原来大哥办公室长这样。阿诚哥就跟进家里书房一样啊,都不带敲门的。

明诚解释:不是里边儿没人嘛

明台:哼╭(╯^╰)╮

明楼用手肘碰了碰明诚:你别搭理他

明台:……



画面:

明台接电话,明诚传达任务,明台利落出门。

现场:

明台撒娇:我反应是不是很快啊,啊,啊,啊?

明诚微笑,赞道:一点即通

明楼:呵

明台木然,权当没有听到。



画面:

明台开车至汇丰银行附近,下车飞奔。

现场:

明楼指着屏幕上奔跑的明台:你这里这么跑都不怕别人起疑?你就这么着急去取钱啊?

明台:你就知道教训人,能不能多看点我的闪光点啊。我要打报告!

明诚:……



画面:

接头人在监视下自然离开餐厅座位,跑上楼梯,从窗户跳下摔断了腿。

现场:

明台:他原来这么逃的啊,有没有脑子,旁边这么粗的下水管道看不到吗?

楼诚:……



画面:

汪曼春霸气驾到,明台各种编。

现场:

明台夸张拍着大腿: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想笑哈哈哈哈你们说是不是很好笑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楼诚:……



画面:

汪曼春直呼明台作死,问明台把钱花到什么地方去了。

现场:

明台:我觉得她这地方真把自己当我嫂子了。

明楼握拳咳嗽了一声。



画面:

明台继续忽悠,张口闭口称汪曼春为姐。

画面:

明台:其实我当时是想直接叫她大嫂的,这样会瞬间拉近我们的距离,直接把公事变家事;而且汪曼春真的只要听到这个称呼,智商立马就下线!我当时……

明楼再咳一声:你可以闭嘴了。

明台顿时收声。



画面:

汪曼春检查了保险箱,信以为真,让明诚来接明台。明台听后拉着汪的衣袖撒娇,企图蒙混过关。

现场:

明楼看准时机:你平常就这个样子做事的?

明台反击:这是我的能力体现,不是谁都行的。换你的脸你试试。

明楼要起身:我要打断……

明诚拉住:做节目呢,消气消气。

明台隔着明诚得意的朝明楼做了个鬼脸。



画面:

明诚下车向汪曼春道谢,训斥明台让其上车,并表示会好好教训他。

明楼:看见没有,这才自然,学着点。

明诚低下头。

明台无语:是是是,阿诚哥说什么都是对的。

 



片段观影结束,参与人总结感想:

明台率先开口:我真的是太~~专业了,真是背锅小能手,阿诚哥选择找我真是太~~明智了。

明楼:明台反应还是快,善于利用自身条件。

见明台嘚瑟,明楼继续道:这也是因为汪曼春对明台了解有限,以为他就是个爱玩的小少爷,所以才会上钩。换了熟悉的人,明台这招未必管用。

明台听后炸毛,明诚赶紧顺毛:明台做的很好,反应快,解决的也利落。像大哥刚刚说的,他很会利用自身优势,这很好。


工作人员:谢谢明台先生这次的活跃。

明台:好说好说。

楼诚:……

工作人员:两位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有什么感觉?

明诚:很新奇,换个角度看自己有点怪怪的,但是不排斥。总的来说挺好的。

明台:我会怎么这么帅呢,屏幕上的帅气都要溢出来了。但是又和镜子里看着不同,还是帅,不过帅法不同~~~~~~

楼诚:……

工作人员:……两位还愿意再来吗?

明诚:工作比较忙,有时间的话是可以的。大哥说有利于我们伪装。

明台:当然,我还要带大姐来看,还有曼丽,郭骑云,还有我老师……

明楼打断:疯子就免了吧。

明台:你不来我自己来!编导你回头给我个联系方式哈。

工作人员顶着楼诚的高压眼神:……好……吧

 


有小少爷就是更欢乐。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