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看片会 1

好晚了,趁着脑洞还没有合拢赶紧写

这里的看片会就是那种,电视剧电影播出后会回请剧中演员和重要幕后来看经典片段,边看边吐槽,并且跟粉丝分享幕后故事 酱紫╮(╯▽╰)╭

设定是不管画面还是现场都是指角色本身,任务立场当然也是保持不变的。

和演员本人无关哈。

还是吐槽向,短小向,全员向……




看片会 1

现场参与人:明楼

观看集数:第十集

观看片段:明楼得知火车被炸以后

 


画面:

汪曼春进入明楼办公室,明楼摔东西,气到:蠢货!一群蠢货!我还能指望你们什么!

现场:

明楼:我承认这个时候我真的很想笑。所以当时就不断的说话,边说话边提醒自己不能笑不能笑,一定要憋住,还要一边想自己该说什么。现在这么看起来感觉自己的表情也有点带笑,这个下次要注意才行,哈哈哈

 

画面:

明楼继续对着一众秘书发脾气:你们能不能做些有用的事?不要逼着我骂脏话!

现场:

明楼这个地方其实你们可以看到我的口型是爆粗口。这个是配音的时候又改了的。

 

画面:

明楼发完脾气,问及明诚行踪,又气明诚去海关给梁仲春办事。

现场:

明楼笑:其实我这个地方是真的快绷不住了。心里就想着阿诚应该又让梁仲春大出血了。

 

画面:

汪曼春插言,说列车上人员无一生还。

明楼气愤着分析形势,表示ZF既没有事先察觉,事后也没有任何线索。

现场:

明楼转头对着镜头外的工作人员:这完全是在当王婆吧

 

画面:

明楼给秘书布置后续工作,竖着手指道,第一步……

现场:

明楼接话:把冰箱门打开

工作人员:……

 

画面:明楼布置完工作,让秘书全部退出,汪曼春上前表忠心:师哥,我做这些不是为了新ZF,是为了你。

现场:

明楼正在搓手臂。

 

画面:

明楼坐在沙发上握着汪曼春的手,温柔道:曼春,其实我真的舍不得你出来做事……电话响了,两人自然分开,明楼接起电话,是明诚打来得。

明楼:我一直都觉得这个电话特及时,要给阿诚加鸡腿。

 



片段观影结束,参与人总结感想:

明楼:原来看自己演戏是这种感觉,特别是面对汪曼春的部分,感觉有点别扭。总的说来还是不错的,炸火车这个任务本身完成的利落,我的戏演的也还算到位,在场的人都信了。不过这表情还是要再装的像点才好。

工作人员:不排斥吗?还会再来参加吗?

明楼:会的,这就跟照镜子似的,看到了才能发现问题,特别适合我们这种需要伪装的。下次我把阿诚也叫上,哦还有明台,都要学习学习。

工作人员:其实我们的目的是吐槽。

明楼摆手:你们的目的是什么不重要,只要对我有用就行。

工作人员:……



晚安~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