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 又一个番外

说是全员,怎么能少了老师呢?



毒蜂致电毒蛇。


蜂:听说你被打了。


蛇:……


蜂:哈哈哈哈不好奇是谁给我说的吗哈哈哈哈哈


蛇:不用想就知道


蜂:身体还是受的住吗?


蛇:多谢关……


蜂打断:哎呀,想想你的体型,我更心疼那个皮鞭,哈哈哈哈哈哈


蛇:找死


蜂:有本事离开上海来打我啊


蛇:……


蜂:话说上节目感觉怎么样?


蛇:……


蜂:成为关注的焦点是不是虚荣心得到了巨大满足?


蛇:……


蜂:堂堂明长官穷的连工资都不愿意给人加哈哈哈哈哈


蛇:……


蜂:还被那么多人挖隐私哈哈哈哈哈


蛇:……


蜂:笑死我了等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


蛇:你原来看了那个节目。


蜂:……


蛇:你原来喜欢看那种节目。


蜂:……


蛇:你不会还专门收藏了吧


毒蜂单方面挂断电话。


毒蛇放下电话,对青瓷说:今天早点下班回去收拾毒蝎,还有,天凉了,让那家电视台破产吧……



~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