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 番外

小小番外一个~~~~~



时间:节目播出后的夜晚


地点:明公馆


明台在餐桌上大吃特吃。


阿香:怎么只有你一个人?他们呢?


明台又夹了个鸡腿:在受罚呢!


阿香:……



小祠堂传来了皮鞭声……


明镜:说!!!怎么回事!!即将复合?!还要结婚?!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大姐,还有没有明家?!对着列祖列宗你说!!!!!


明楼:大姐息怒……


明镜:你干脆在这里磕个头,卷着铺盖去姓汪算了!!!!!


明楼:事情不是这样的……


明镜:我有眼睛,我自己会看!!!!!都上节目了你丢不丢人!!!!!!你不要脸面我还要呢!明台还要呢!阿诚还要呢!


明楼:我……


明镜打断:说起阿诚,你是怎么回事!阿诚十岁来我明家,就是我们明家的人,你的兄弟!你居然还克扣他工资,还不准他加薪!你还是哥哥吗?啊?!你还算大哥嘛你?!


明楼低下头:我错了……


在门外的明诚:大哥你受苦了……


吃着第三个鸡腿的明台:活该!


阿香:……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