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 11

今天又在B站看了个玻璃渣视频,那个阿婆主是个大屁眼子!




灯光闪闪闪,掌上啪啪啪。

主持人:欢迎继续收看【金牌调解】特辑【兄长的秘密】下集。本栏目由贵夏企业特约播出。

下面有一段采访,请大家一起来看大屏幕!

屏幕上出现了一块空地,画面正在剧烈晃动,镜头前的外景记者奔跑着,目标是一个正走着路的中山装女子。

外景: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一下……

那女子转过身,靓丽的五官让人眼前一亮,鲜艳的红唇挂着似有似无的笑容。

外景:您好,请问您是【哔——】吗?

女子面露疑问:你们是……

外景:您好,我们是【金牌调解】的特派记者,您听说过【金牌调解】吗?

女子:没~有~你们要干嘛?

外景:呵呵~



导演暴走:这段为什么没有掐掉?剪辑的人呢?死哪儿去了?!还想不想干了?!

观众:好尴尬啊~



外景:我们是一档旨在挖掘真相,调解人与人之间矛盾的节目,我们……

女子不耐烦的打断:你们到底要干什么?我的时间很宝贵。

外景也是见惯了冷脸的人,听她一问便从善如流道:我们这次的主题涉及【哔——】和【哔——】两位,他们和您是同事,对吧?


女子听到名字后表情多出了一丝防备:我认识,他们怎么了?


外景:我们收到线报,听说这两位的关系并没有人前体现的那么好,您觉得呢?


女子听后冷笑一声:现在的节目真是什么都敢问啊……你们想从我这里知道什么,内幕?


外景记者点头如捣蒜。


女子似乎起了玩性:我为什么要说?


外景:是这样的,我们收到线报,说两人在家里书房发生过激烈争吵,原因是因为【哔——】的升职加薪问题。


女子听后思索了几秒,露出了然的笑容:果然……


外景一看有游戏:我们都说了,您也透露一点吧!


女子调整表情,歪头道:好啊~情报交换嘛!

【哔——】和【哔——】是主仆关系,平常看着确实还好,不过最近舞会的时候【哔——】让【哔——】去和我们新上司搭讪,但他当时的的表情又仿佛是【哔——】在吃里扒外。

早些时候我和【哔——】单独在房间里,【哔——】门都不敲,大大咧咧的就进来了,现在想起来,当时两人看对方的眼神,好像确实……有了……些什么,反正【哔——】关门的时候一副要吃人的样子。



外景看着被访者如此配合,马上接口道:您很了解啊,那您还和那位单独在房间,请问你们……



这句似乎正中女子下怀,她终于正脸面对了镜头:我和【哔——】是马上就要重新复合的恋人关系,不久还会结婚。我现在真希望你们这个节目每个女人都能够看到!

说完对着镜头挑衅一笑,然后掉头准备离开。



外景:谢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

女子听罢突然转身走了回来,凑近外景记者:我希望我的每一个镜头,说的每一个字每一个标点都会完整准时地出现在节目上,如果少了一个……



外景吞了吞口水:不会不会绝对不会!(幸好没说马赛克的事)但是您刚刚提到的人名涉及隐私,都要……消音。

女子听罢翻了个白眼:这无所谓,知道的看了都晓得说的是谁。

说完女子利落的离开。



外景记者(大写的女):有点帅……肿么破

镜头一直持续到女子的身影彻底消失,画外传来外景回神后气急败坏的声音:怕什么怕!已经走远啦,不要拍了!



被抓回来的剪辑师一脸悲愤的地下头,宝宝心里的苦谁知道( ▼-▼ )

旁边站着的导演咳了一声:呃,剪的不错,继续保持。



镜头转回演播室,主持人:欢迎回来。大家可以看到,和当事人如此亲密的人都证实了两人的不和,说明两人之间确有我们节目需要介入和调解的地方。

相信,经过我们的相关专家的耐心劝说,两位一定能和好如初的。下面来接听第一位当时人的联系电话!







终于!我写到了当!事!人!鼓掌撒花滚去看书……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