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一句话 25

脑洞状态良好,赶紧滴!



问:出差之于你,是…


明镜:经常,不过家里有阿诚,我放心


明楼:工作需要,和在家没什么不同,对了,没有明台在一边吵吵,这点挺好的


明诚:确定行程,准备日用品,保证安全问题,顺便打听一下特产,买点回去投喂和送礼。


明台:可以正当的出去玩( •̀∀•́ )


南田小丸子:本人基本就在上海


汪曼春:出差?去哪儿?审讯室吗?


梁仲春:可以消停耳朵,不过要打行程报备电话×2


于曼丽:可以和明台一起出去玩?!oh yeah!                                                 

郭骑云:我的工作一般是原地待命和后方接应=_=


王天风:我能出什么差?去维也纳吗?








老师表示我就是这么记仇╭(╯^╰)╮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