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一句话 24

最近看了好多高人的文,精神层面啊wen ge啊什么的深入话题都信手拈来(๑•ั็ω•็ั๑)

思想肤浅文笔也肤浅的我还是给大家乖乖写轻松的小段子吧=_=我只求人物不崩…



问:工资之于你,是…


明镜:我的工资我做主


明楼:我的工资…工资…嗯嗯做主


明诚:就是个数字吧,反正基本用不到自己身上


明台:大姐的红包管够( •̀∀•́ )


南田小丸子:为我大日本哔———— 


汪曼春:我又不靠那个钱 


梁仲春:(悄声)九牛一毛(骄傲脸)


于曼丽:有,但太能用不上,有公款买买买


郭骑云:不够,邀供女盆友的


王天风:没有女朋友不就够用了,呵呵






我发现……自己开始把老师往FFF团方向塑造了(・ิϖ・ิ)っ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