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 10

我居然成功粗长了一点,OMG!鼓掌撒花!



导演:预备!3!2!1!

演播厅掌声想起,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开场。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金牌调解】特别企划【兄长的秘密】下集。我是主持人“永远活在台词里的苏医生”。

本节目有“贵夏”企业特约播出。贵夏牌皮鞭,让您的孩子拥有美好未来!


观众A:怎么换企业了,之前不还是那啥什么什么学校来着嘛?

观众B:你不知道?听说那个学校没收到学生,效益很不好,打广告又用了那么多钱,早就不能赞助了,这不,换了个企业。

话说这皮鞭还不错,我周围好几个朋友都买了!你还要不要拼单,我们可以一起团购!


镜头拉远,沙发上坐着的小姑娘依旧带着全脸面具,热情地给台下观众招手。

见此,主持人再次以手抚额:我之前怎么会以为她和前面那个不是一个画风的。。。

调整姿势,主持人热情道:上期节目播出以后反响强烈,许多观众纷纷打来电话询问下一期的播出时间,他们都很支持你的。

小姑娘显然被节目组“调教”过,矜持道:谢谢!我知道正义是站在我这边的,谢谢大家!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学校,感谢鼓励我来到的节目的小红……

主持人眼见她又快进入暴走模式,连忙泼上冷水:但是我们也听到了不同的声音。

那姑娘果然马上如临大敌,死死盯着主持人,一副你说错一个字老娘就把你吃了的阵仗。

主持人好歹也是见过世面的,待观众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他身上后便气定神闲道:据我们可靠内部消息称,甲和乙曾经在家里发生过了激烈的争吵,而原因正是之前提过的钱和前途。

姑娘不服众望,瞬间炸毛:谁说的?谁如此胡说八道?!他敢出来和我对质吗?!

主持人:小姑娘你先不要激动。我们的内线人都是不能暴露的,不管是声音还是面容。但是!既然作为我们节目的内线,那么发布的消息肯定真实可靠。

据消息称乙其实早就不满甲在家的作威作福,独断专权,只因养育之恩才一直忍耐,最近乙得知甲居然在外不断阻挠自己的升职发展,让乙彻底失望,不惜在甲的书房与甲当场撕破脸。


观众:哇,好激烈的样子,好想看到当时的情况,有直播就更好了(向往脸)


主持人很满意台下观众交头接耳的反应,看着小姑娘慢慢颤抖的手指,道:结果更是让乙十分不忿,甲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明确表示不会满足乙加薪的要求,甚至让他滚出自己的书房。


小姑娘惊慌失措的打断道:不会……的,这个是……是谁说的?!


主持人淡定着继续泼水:刚刚已经提到了,是我们可靠的内线人员的情报。

接着,主持人又仔细描述了乙如何计划拿钱走人,以及其对于甲深深的愤恨。其中无意间透露出一些明家人自己才知道的细节更是让小姑娘无所适从。


小姑娘:……不会的,没有这种事!你们不要胡说八道!


主持人看出小姑娘早已没了之前的自信范儿,乘胜追击道:他们在家里都这样了,你又有什么能证明你的观点呢?!

小姑娘纠结着自己的手指,茫然着没有回答。


观众:感觉这孩子的三观被重塑了。。。。。


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脑中正想走马灯一样过着明楼和明诚的各种互动各种默契,她有千万种姿势能够吊打主持人的话!

但是刚刚的爆料也确实挑战着她对两兄弟的记忆。阿诚少爷怎么会是这种惟利是图的人,大少爷又怎么可能阻挡他的财路,更别说让阿诚少爷滚出书房了。她有好多次都发现三更半夜阿诚少爷都还在大少爷书房里吗?吗?吗?

抛开被震惊的部分,她的内心其实很想咆哮……



主持人看着俨然当机的爆料小姑娘,非常满意目前的节目节奏,这次的内线消息一如既往的给力啊,虽然这个内线隐秘得连他都没见过真容。


现场导演举牌:进VCR,现在!


主持人:非常感谢这位小姑娘为我们带来的爆料。下面有一段采访,请大家一起来看大屏幕!

别走开,广告之后更加精彩哦!

观众:就说嘛,这种尿性才是这个节目的风格。。。我正好去上个厕所


广告:

一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西装男子和一个靓丽的丰满女郎出现在屏幕上。

男: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欢乐购购购!今天我们要推荐的商品是这款,当当当当~

女:这款男士衬衫也不新奇啊,不但不新奇,样式还有点保守。

男:你这就不懂了吧,保守的才是永恒的,才是经典的!这款衬衫不但用料高档,做工细致,而且你看,它的袖扣可是指南针的!在细节处新奇,这才是真正的高大上!

女:哇,那价格一定不便宜吧?

男得意洋洋:杂志上的价格那是肯定啦,但是在我们欢乐购购购上就不是啦。请看这张照片!

女:哇~~~~~~这不是明家小少爷吗?这是街拍吗?好帅呀!

男:你就知道看美男,你看看他穿的是什么?

女:哇,这不是我们手里拿着的这款衬衫吗?看!指南针袖扣耶!

男:没错,通过我们欢乐购购购,你就可以以超低的价格买到明家小少爷同款!

女:哇~~~~好棒哦,那到底是多少钱啊?快说快说!

男子:不是998,不是98,只要9块8!

女:哇~这么便宜,这是真的吗?

男子:是的,你没有听错,只要9块8,9块8你买不了吃亏,9块8你买不了上当,还在等什么?!赶紧拨打屏幕下方的订购电话400—51851881

女:还在等这么,赶紧拨打屏幕下方的订购电话400—51851881!9块8名牌衬衣带回家!

男:前100位打进电话的观众还可再优惠,只要9块!只要9块!

女:天啊!这么逆天的价格你还在犹豫什么?!识货的观众已经拿起电话了!快快打进电话!名额正在消失!名额正在消失!

男:还剩80名了,还剩71名了!

女:天啊,名额正在光速地流失!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电话订购吧!

男女:9块8!9块8!名牌衬衣带回家!欢乐购购购,帮您省钱gogogo!

 




大家晚安( ̄o ̄) . z Z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