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 8


画面还是小黑屋和迷の马赛克男子。


编导:那请问是什么致使您来到我们的节目进行爆料呢?


男子嘿嘿一笑:好歹是熟人嘛!还是要有同胞意识的。

照我说,阿诚兄弟一表人才,想独立也很正常。特高科和秘书处那伙人还说他们关系好?呵呵,一群没有眼力价儿的……我说你们打码打好了的吧?哦哦哦,我这不是还要处正常的工作关系嘛,那我接着说啊。

其实呢,我就一句话,他俩有矛盾那是肯定的,原因可能各个方面都有。但!是!工作qian途一定占着大头!嘿嘿嘿,你们都懂的。(猥琐笑)


画面切回节目现场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金牌调解】特辑【兄长的秘密】。


我们之前请到的爆料人都无一例外坐实了当事人双方矛盾,而事实真的是如此吗?来,让我们掌声有请下一位爆料人上台!


*灯光闪闪闪,掌声啪啪啪*   


升降台上出现了一名女子,不,准确的说是一名梳着麻花辫的女孩儿。

她和之前高调的那位画风完全不同:用全脸的面具把自己的五官蒙了个严严实实,生怕别人认出来。

她拘谨地走到台前,面对鼓掌的观众90°鞠躬,才双膝并拢在沙发上就座。


主持人:小姑娘你好!你有点小紧张啊,别怕别怕,有勇气走到台前来说明你很勇敢嘛。


只见那小姑娘突然很激动的握住主持人的双手,结巴道:我终于来到现…现场了!我…我是你们节目的…的忠实粉丝!我好开…心!啊啊啊!


主持人明显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吓住,好歹那姑娘适时平静了下来,给了主持人一个熊抱后快嘴道: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特别是离婚媳妇和婆婆争龙凤胎那集,还…还有媳妇和婆婆争宠物狗那集,还有媳妇和婆婆……


导演:这嘉宾怎么挑的?这种粉丝型的放进来很危险知道不?!


观众嗑瓜子:呦,这小丫头还有两副面孔哦~



终于……存稿抽了我会说?重新现码我会说?宝宝心里苦啊~(っ╥╯﹏╰╥c)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