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一句话10

10了…晚上一定要写兄长的秘密才行_(:_」∠)_



问:旗袍之于你,是……


明楼:女性服饰


明诚:有很多选择,盘扣款式,开叉高矮,面料花纹…(你为什么这都了解) 


明台:美衣配美人( •̀∀•́ )

                   

明镜:想买就买 

              

南田小丸子:我有军装


汪曼春:工作装让我更man╭(╯^╰)╮


梁仲春:败家娘们的玩意儿


于曼丽:可以和明台一起逛街


郭骑云:给女朋友买过


王天风:我!不!care!(咆哮)


噫,我看到你们吐槽喘息之地了←_←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