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7

偷懒了偷懒了(っ╥╯﹏╰╥c)






观众:这货是他们的同事,鉴定完毕!


编导:那请您给我们具体讲讲吧!


马赛克男子:照我说,阿诚兄弟和明长官绝~对有矛盾!

我跟你说啊,阿诚兄弟经常跟我反映明长官管他管得紧,晚上叫他出来谈个事儿,他说明长官会扒了他的皮。给他送东西……(编导:什么东西?)这是工作机密不能说!

呃……我说到哪儿来着?


编导:您送东西。


男子:对对,就是这个。哎呀你不要随便打断我讲话!  


编导:您说您说(・ิϖ・ิ)っ


男子瘪了瘪嘴。虽然隔着马赛克,观众还是感受到了他的白眼。


男子:送他东西,阿诚兄弟又说他们俩不是一座庙的。

你说说看,如果真没矛盾,明长官那~~么粗的大月退他为什么不抱,还非闹矛盾?照我说,阿诚兄弟一定是想出人头地,摆脱明长官自己单干!


我不止一次发现,只要明长官单独离开,阿诚兄弟就会一直盯着他,就跟有深仇大恨似的,恨不得盯出一个窟窿。

明长官看过来的时候又马上低眉顺眼。看来没少在家受气╮(╯▽╰)╭


不要走开,广告也精彩(ง •̀_•́)ง


广告:

漆黑的画面上交替出现着文字:


您的孩子还在舞厅影院花天酒地吗?


您的孩子还在约您不认可的伴侣吗?


您的孩子还在做没有前途的工作吗?


如果是,您该怎么办?


这时候,您需要它……

画面出现皮鞭特写。


“贵夏”牌皮鞭,采用传统工艺,选取头层牛皮,防滑手柄设计,让您彻底彰显霸气。


一位中年旗袍女性用鞭子抽打跪着的男子,道:清醒些了吗?


旁白:贵夏牌皮鞭,让您的孩子拥有美好明天!各大商场有售!

团购可享95折优惠哦~( •̀∀•́ )





欧拉~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