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5

写广告太顺了……




主持人被嘉宾的突然上道实力懵哔~了,赶紧补救:咳……听上去您对那二位的评价都不是很高啊(⊙o⊙)

您在公众场合这样说可以吗?加上您大哥还身居高位……(我们节目被河蟹了肿么办)          


台:呵呵,我有法宝,不怕!(骄傲脸)



主持人莫名崇拜感油然而生:那您今天作为爆料人会爆料什么呢?


明台顿了一下,满意地看到了全场渴望八卦的期待眼神,贼贼说道:我啊,曾经在房间外亲~耳~听到阿诚哥跟大哥说他就是个仆人。嘿我们什么时候拿他当仆人了,我和大姐没惹着他,他却说如此伤感情的话,那肯定又是大哥的错了呗!这矛盾不得了,那次气得阿诚哥大年初一早饭都没吃就出门了。


主持人好奇:你怎么连他没吃早饭知道啊?

明·天真脸·台:因为那份我吃了啊=0= 


。。。

他好理直气壮,根本无力反驳……     

主持人干笑两声:还有其他的吗?


明台:这些还不够吗?我最近工作忙,都没时间回去。


观众:什么爆料人啊,根本不给力,差评!


现场导演举牌:他没用处了,赶紧把这段结束了进VCR!


明·炸毛·台:喂!我还坐台上的好伐?我也能看到的好伐!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主持人赶紧顺毛:非常感谢这位先生给我们带来了如此重要的信息,那么……


台:我还没说完了呢!我……


图像切断,旁白:还是别奏凯,广告也精彩!


观众:断着断着就有点习惯了是怎么回事⊙_⊙


广告:一对夫妻相互拉扯的身影……

一个可爱小孩留下了泪水……

一群人围在一起窃窃私语……


随着画面转变,旁白道:

还在无知地和负心汉肉搏理论吗?

还在让无辜的孩子伤心哭泣吗?

还在为家丑外扬而烦恼不断吗?

婚姻问题,不是方针不好,而是方法不对!


一位马赛克太太激动道:多亏了小诚事务所,让我轻轻松松就知道了家里那口子外头有人,发现了问题才好一早解决呀。

现在我老公不仅成为了家庭主义者,还为了我和孩子的安全,专门把我们送回老家安置,好吃好喝供着,每天都打电话回家。


旁白:想让生活重获幸福吗?

想让孩子每天都绽放笑容吗?

想让八卦彻底远离你的生活吗?


小诚事务所,快速为您解答难题!

详情请咨询电话400-5205420。

如果听见等候音为ZF办公厅秘书处,请耐心等待不要质疑,您没有打错电话!




可以睡了……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