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4

想到哪儿就写那儿吧。。。吧。。。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金牌调解】。我们继续之前的话题:请问这位先生您和当事人是什么关系?


明台翘着二郎腿:都是我哥。


主持人:能否简单跟大家描述一下当事人


台:我大哥就是个大写加粗黑体的霸道!专制!独裁!他在Z F当官嘛,大家都怕他。(主持人:你也怕吗?)……而阿诚哥嘛,心特细,人很好,但是有时候呢,会和我大哥沆瀣一气,这点让人不爽:-( 


主持人:具体体现是……


明台一脸悲愤,握紧爪子道:他们会混合双打……我!


台下吸气声此起彼伏,坐在前排的于曼丽更是拿出手绢压了压眼角。郭骑云顿时头上爬满黑线:黑寡妇,你是不是太夸张了= =|||


主持人:这确实让人痛心,我们……


明·委屈·画风突变·台:我还没说完!!!那天阳光明媚,我的内心却灰暗不已。他们架了长凳,用碗~口~那么粗的棍子打我,还害我生病,我大姐可心疼了(>_<)


我从小就生活在他们的阴影之下,作业没写完就不让吃饭,留学时要我进厨房学做菜,回了上海又逼我相亲,不相亲就把我关在书房blabla……


现场导演手举题板:让他爆料 =皿=!别整这些有的没的!


主持人os:妈蛋那也要我能插进话啊= =||| 


明·话唠·台隔着面具抹去莫须有的泪水:blabla就这样欺负我,55555宝宝心里苦啊~


现场瞬时沉浸在悲伤的海洋之中,台下的女粉丝们纷纷声泪俱下地控诉着,均是一副要与恶势力决一死战的表情,眼看场面即将失控,明·演技·台突然止哭冒了一句:所以!我!要!曝!料!( ̄Д ̄)ノ







睡~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