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一句话 43

问:so,双十一?

汪曼春:我?还需要抢?呃,话说什么是膨胀啊?

于曼丽:帮明台看了很多,我好担心网速啊(。・ˇдˇ・。)

王天风:于曼丽,棒棒糖你加了购物车了吧?叫你买你就买,哪儿那么多废话!哇,这个看起来也很不错!( ̄▽ ̄)~


郭骑云:亲爱的(づ ̄³ ̄)づ,你让我买的,砸锅卖铁都给你,我是不是最棒的男盆友!!

南田小丸子:这是什么?斯国一!!✧⁺⸜(๑˙▾˙๑)⸝⁺✧

明镜:这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该下手就要下手,我跟你说,我刚刚加了几套床上四件套,家里每个床都要换上!!!这个不错!这个也很好!这个也很适合明台!!!通通买!!买!!买!!!

明诚:我又不是单身狗,为什么要参与双十一(•‿•)

明楼,嚼着红烧肉点头

明台:阿诚哥敢把购物车给我看吗?

明诚:你知道的太多了◠‿◠




祝大家剁手愉快(*˘︶˘人)♡*

评论(2)

热度(20)